天線寶寶一家人出去郊遊
天線妹妹很高興的唱著:我們要去海邊玩.好開心~好開心~
司機罵:難聽死了.再唱.我就把你們全家丟入海!!
天線哥哥又唱:我們要去海邊玩.好開心~
司機又罵:難聽!!我真的會把你們全家丟到海裡去!!
天線媽媽忍不住唱:我們要去海邊玩.好開心~好開心~
司機很生氣的罵:難聽死了拉!!!!!再唱一次.我真的把你們都丟入海!!
終於快到海邊了
天線爸爸又唱:我們要去海邊玩.好開心~好開心~
於是司機把天線一家都丟入海了.......


----------------------------------------------------------------------


有一對情侶在沙岸上談情說愛

男方突然說:我要出國留學了....
女方:你.....怎麼都沒跟我說!!
男方:放心.一年後我就會回來了....那時.我將跟你求婚!!
女方:一年後.....在哪見面呢??
男方:就在這沙岸吧

一年後

男方來到了這個沙岸
手上拿著結婚戒指打算求婚
但遲遲沒見到女方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
男方等不下去
罵說:那個臭女人.一定是另結新歡了!!
隨後把戒指丟入海中
其實女方一直在等他
只是在沙岸的另一頭
命運給他開了個玩笑
一天 兩天 三天
女方沒等到男方
想說:活在這世上有何意義呢??
跳入了海中
在向下沉的過程中
女方想再次看看這世界最後一眼
爭開了眼睛
看見了.......

 

 

 

 


四個臉色發青的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