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 PC  

請在下列題目中分別選出一項最符合您的敘述,累積最多的選項代表您屬於該分類性格。每個分類性格都有相對應的推薦筆電。想知道您屬於何種性格以及何款筆電最適合您嗎?趕快開始測驗吧!

Digitrend 37期/心理測驗

 


A 別人時常誇讚我的穿著流行好看。
B 買東西前我會考慮再三,但我真的不是處女座!
C 與其看小說不如看電影。
D 別人話說了一半不說,我就越想知道。


A 朋友們買東西前通常都會徵詢我的意見。
B 大家一起出遊,通常都是由我負責規劃行程。
C 看電影不看特效何必花錢買票!
D 看到別人新買的東西就會不由自主想借來把玩一番。


A 東西好看最重要,價錢不是問題。
B 衝動消費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從未發生在我身上。
C 我認為音響喇叭的花費省不得。
D 為什麼要折棉被?晚上不是還要蓋。


A 在我的遊說下,朋友總會毫不猶豫買下我推薦的東西。
B 百貨公司週年慶當然要買精華液啊,買指甲油、口紅太虧了。
C 只要一玩電腦遊戲我就停不下來。
D 出門不需帶太多東西,因為那很累贅。


A 我不喜歡騎機車,因為會把我抓了一早上的頭髮弄塌。
B 只要能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我就不搭計程車。
C 電腦規格一定要夠高,就像接待陳雲林那般,否則會被人在遊戲中殺的血流成河。
D 等公車真麻煩,坐計程車不是方便多了。


A 好的品味代表擁有較高的生活品質。
B 慘了,一塊錢掉進馬桶了。沒關係,手洗一洗就乾淨了。
C 與其去書店不如去夜店。
D 最新的 3C 產品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


A 每當國外知名交響樂團訪台,我一定買前排貴賓席的票欣賞,這樣才能親炙大師風範。
B 要找我去聽音樂會?那有免錢的公關票嗎?
C 這交響樂團的演奏水準很高,不過第二小提琴G弦的音好像不太準。
D 聽音樂會一定要穿小禮服嗎?對了那根長長的像甘蔗的是什麼樂器啊?


A 每個月買一個名牌包是道德的,光買衣服而沒有名牌包包搭配是不道德的。
B 出國怎麼可以不安排Outlet行程,多買幾件過季品,機票錢就賺回來了。
C 我的白襯衫每次穿完一定送洗,每一季都要換過新的,白襯衫不白怎麼穿。
D 牛仔褲最耐髒了,不用常常洗,又好搭配,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A 我每天都要喝一杯星巴克大杯摩卡。
B 自己帶隨行杯去喝咖啡可以減十塊,一百元的咖啡等於打九折。
C 今天的咖啡感覺比昨天的酸,是不是放太久了?
D 甜甜圈當然吃原味的,簡單又好吃。

10
A 都到紐約了,百老匯不多看幾場怎麼說得過去。
B 看到百老匯門票的價位,我看我還是租 DVD 回家看就好。
C 這齣百老匯歌舞劇演員的表演張力十足,但整體音效處理可以再加強。
D 不去看百老匯,在街頭散步輕鬆自在,還可以看看巷子裡新開了哪些店家。

 

 

 

 

 

 

 

 


統計以上您累積的哪一個選項最多,代表您屬於以下該分類性格:


選擇A
你總是穿著入時、打扮時髦,自命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看著周遭朋友爭相模仿自己總能讓你獲得極大的滿足。對於能讓自己看起來流行、彰顯不凡品味的任何物品,無論是服裝、車子、收藏或是3C產品等,花錢從不手軟,因為你認為這是對自己的最佳投資。 「錢就是要花在美好的事物上」是你奉行不悖的人生格言。你總在朋友間扮演意見領袖的角色,勸敗功力一流。
推薦筆電:
時尚奢華系列、Lamborghini系列
Eee PC S101、香水機

選擇B
你做事周延,凡事小心謹慎,細心規劃,務實的個性讓你在朋友間有著頗高評價。關於購物你會量力而為,不刻意追求物品外表的花俏華麗,卻總能在產品外觀與價格間取得良好平衡。「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句話你常掛在嘴邊,但沒有人認為你吝嗇, 因為你腳踏實地的處事態度已經反映在人際 關係中。
推薦筆電:
暢銷系列、Eee PC

選擇C
你喜歡感官的刺激甚於一切,令人目眩神迷的聲光效果總讓你沈浸其中,要是能讓你選擇,虛擬環境更勝真實世界,滿足眼睛、耳朵比餵飽肚子更重要。也因為如此,你對3C產品的硬體規格有著超乎常人的高標準,就像部隊班長要求你的立正姿勢一樣,永遠都在追求完美極致。「人要及時行樂」是你的座右銘,懂得並樂在享受生活,從此也可以窺見你內心深處的人文氣息。
推薦筆電:
多媒體與專業玩家系列

選擇D
你是好奇寶寶,對新鮮事物充滿興趣,每當新產品推出總會想一探究竟,不斷嘗鮮是你厲行簡單生活中的樂趣來源。簡單、好用、設計不繁複的產品深得你心,某種程度上也反應出你與生俱來怕麻煩的天性,要看見你大包小包提著走比登天還難,總是一身輕便的你總給人俐落清爽的形象,同時也幫助你在職場中更得心應手。
推薦筆電:
N 系列、Eee PC、竹質筆電

 

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