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看吶~多療癒人的小花~

 

生命的內在必須有可以紓發和宣洩、釋放的窗口 讓生命有機會能扮演著心底真正響往的模樣

對我而言 blog再適合不過了

那我看在別人眼裡 究竟是怎樣的模樣?

如果把心靈的雜物倒空 內心就會漸漸的去老還少...(露露 就像妳的老爺一樣 XD

又好比馬克吐溫的那段名言一樣

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八十歲,而慢慢長到十八歲的話,人生會更加快樂無窮。


一直以來 內心都在天人交戰著 從腦海閃過的大概都是這樣的話

這個世界這樣現實和殘酷 生命一旦接受了這樣的洗禮 還能一往如初嗎

現在 色鬼堤終於有個了解

因為心是屬於自己的 千萬不要把自己給侷限住了 只有將眼光放在更遠的未來上 這麼做或許會覺得迷惘或是渺茫 但是身外都是觸手可及的物和物質 雖然新事物可以給予全新的感觸和體驗 但是如果回歸到了原點 任何一樣本來就在身邊的一切又會有一番新的感覺還有感受 現在或許我會反問自己 我有歸零的勇氣嗎

如果內心回到全白的狀態 內心才有辦法接續下一幅畫

如果內心回到全白的狀態 內心才有擁抱一切的空間

如果內心回到全白的狀態 內心才有創造一切的可能


雖然外界什麼都在變化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有一樣東西它是永恆不變的

現在我敢說我好像接觸到那樣永恆不變的東西


或許 想要言之有物 不一定要學識淵博~

只要懂得利用週遭容易吸收到的資訊 喚起對方的熟悉感或是認同感~ 就容易跟對方產生互動~


而這也就是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 ̄ε(# ̄)☆╰╮( ̄ε(# ̄)☆╰╮(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