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前幾天看電視無意間轉到Animax

看了巴哈姆特之怒這部動畫 說來慚愧 雖然以前沒看過 不過引起了我的注意和興趣

於是上網估狗了一下 原來這部動畫還挺不錯的 個人我也挺喜歡的

這部動畫作品不僅是神話+冷兵器和魔法的奇幻世界 並且也是聖女貞德在世時的時代做為背景 同時也描寫男主角跟女主角之間的純友誼 而且還是最真摰的~

本人反倒是看了第2集阿米拉喝醉酒和跳舞的模樣 Constantine便打算將僅有12集的巴哈姆特之怒看過一遍

女主角 ↓

阿米拉 


是的 沒錯~ 堤堤換英文名字了 在2016的1月1日時換的 這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回到正題.........


故事的主軸是一個發生在人魔神三個種族混雜的世界。

兩千年前,有著銀黑色翅膀的惡龍-巴哈姆特為這個世界帶來瀕臨滅絕的災難和危機。當時三個種族跨越隔閡通力合作,犧牲無數生命才把巴哈姆特封印。在惡魔與神族擔當終極一擊的主導下,封印的關鍵鑰匙被一分為二,被兩邊分別掌握。

接下來,世界經歷二千多年的和平日子,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人類開始視巴哈姆特為至高無上的唯一存在,而惡魔與神族之間的戰爭亦沒有停止。某日,某位少女奪走由神掌握的封印鑰匙,世界的平衡於是開始被破壞。巴哈姆特的復活與咆嘯,將會把世界再度捲入絕望的深淵裏.....


Constantine也在youtube上看了巴哈姆特之怒的ED以及歌詞 結果害人家哭慘了←噁心


Promised Land是Constantine近日的單曲循環 也成為個人聽歌排行榜的第二名...

所以也會附上歌詞 

…。…。…。…。…。…。…。 …。…。…。…。…。…。…。…。…。…。…。…。 …。

 

歌詞


My destiny 請你告訴我 那個看不見遙遠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我孤身一人 無法到達
那份滿溢的思念 Pray for me
而那些溫暖的記憶存在我心中

My dearest friend 是你的謊言指引了我
那些與你一起旅行的日子 time flies
美麗的天空 和城市 拂面吹來的風 Opened my eyes
勾起你和我一同走過的路

命運 能改變的
你告訴我這份信念 The truth is free
I miss you I believ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I will follow you~ 只因為那時的相遇
you're my destiny(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人)~ 絕不會忘記~
you'll live forever long, my friend~
所以我給你這吻的溫柔
To the promised land 請你帶我去我們彼此約定的地方吧

Now I feel near you, no matter how come we're apart

I'm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sky
I'm like a moon in your heart
caus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