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兩人如何共度,有三個層次:陪伴、分享、支持。

 

兩個人在一起,今天我陪你買衣服,明天你陪我見哥們

今天我陪你上課,明天你陪我出差……

我們兩個待在一個屋子裡,你玩遊戲,我看電視……

這些都屬於陪伴式的共度。

兩個人在一起,但各做各的事

這屬於第一個層次:陪伴。

如果兩個人有一些交流,比如散步的時候,說一說今天發生的事

對看的電影有什麼感受;對某一個朋友有哪種看法……

這就屬於第二個層次:分享。

如果對於某件事,你可以給對方出出主意

或者兩個人討論之後意見一致,說得投機

你能夠贊同對方的某個看法,對方失意時給對方一個擁抱……

就達到了第三個層次:支持。


分享和支持更多,共度越有品質。這樣度過的一個小時,可能勝於別人無心靈交流的2小時。

如果戀愛中的你,從來沒有意識到,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需要有品質的共度,就請你從現在開始珍惜你們的時間吧!

請算算你們真實在一起的時間,並規劃一下你們共同的時間表,共同愛做的事,共同經歷的事……把這些記錄下來,相信你自己的整理,可以為你們更好的愛,營造出更好的共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