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咬鞋的狗

我的狗咬了我的一隻昂貴的跑鞋,我連忙把鞋帶到了修鞋鋪。我把這雙鞋放在櫃檯上,對修鞋工說:「我的狗咬了這隻鞋。」

  修鞋工拿起被狗咬壞的鞋看了一會兒,又放回了櫃檯上。「您有什麼辦法嗎?」我問。

  他看著我說:「把另一隻鞋也給你的狗吧。」

 

2、把真相咬出來

有個男的叫做小陽,有天到高爾夫球場去打小白球,而且還是有飯店可以入住的那種。那天他的手感很好,所以打了不少杆,打到一半時聽到一個美女這樣跟男朋友說話:「親愛的~我推杆推120碼給你看唷~」 結果小陽就打不下去了

隔天,小陽又看到那對情侶,用聽的知道了那個男的原來丟失了其中一個手套,一直盧小小這樣。因為手套戴久了,一定會留下氣味,所以服務人員只好牽來一隻狗狗。然後把剩下的手套給警犬聞,那隻狗嗅了一下,咻的一聲就衝出去了...

不久後,結果狗狗把女經理的內褲給咬了回來......

 

3、聽琴的狗

小哈洛德在他的房間里練小提琴,爸爸在書房看書,家裡的狗在書房裡趴著。只要小哈洛德那咔咔的琴聲響起,這隻狗就狂叫不止。

  爸爸聽夠了小哈洛德的小提琴和狗叫,站起身走到小哈洛德的房門口說:「乖兒子,你就不能練習一些那隻狗聽不懂的曲子?」

 

4、催眠藥

一個人面容憔悴地邁進了大夫的診所。「大夫,我的鄰居養了幾條狗,沒日沒夜地亂叫,我一會兒也睡不著。」

  「我有個好消息給你,」大夫說著,在裝滿了葯的抽屜里翻了起來。「這是一種新型的催眠藥,包你能做個好夢,只要幾片,你的麻煩就能解決。」

  「太好了,」他說,「我今天就試試。」

  幾個星期後,這個人又來到了大夫的診所,這次他看上去更憔悴了。「大夫,你的辦法不行,我比以前還累!」

  「怎麼會這樣?」大夫搖著說,「這是目前最強力的催眠藥!」

  「也許吧,」他疲倦地說,「但是我每天夜裡得去追那幾條狗,後來好不容易捉住了一條,可是又不敢把藥片往牠嘴裡塞!」

 

5、貓狗有別

狗想:嘿,養著我的人給我食物,給我一個溫暖、乾爽的窩,寵著我,照顧著我……他們肯定是上帝!

貓想:嘿,養著我的人給我食物,給我一個溫暖、乾爽的窩,寵著我,照顧著我……我肯定是上帝!

 

6、FBI的狗

一隻警犬看到了FBI的廣告去應聘。「是這樣,」人事主管說,「你必須要經過嚴格的考核。首先,你一分鐘要至少能打60個字。」

  在打字機前坐下后,這隻狗在一分鐘打了80多個字。

  「還有,」www.zhlzw.com主管說,「你得經過體能測試,完成越障訓練。」

  這隻良種犬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任務。

  「最後一項,」主管說,「你必須能講兩種語言。」

  這隻狗自信地對著他叫:「喵嗚!」

 


7、六個孩子一隻狗

一天下午,女人在後院晾衣服時,一隻看起來疲憊的狗走進了院子,從狗脖子上戴的

  項圈和圓滾滾的肚皮可以看出這隻狗有個很好的家。但當這位女人走進房子時,這隻狗也跟了進去,它走進廳里,趴在牆角睡著了。一個小時后,狗醒過來走到了門口,女人打開門讓它跑了出去。

  第二天這隻狗又來了,它記得昨天睡覺的老地方,趴在那又睡著了,就這樣持續了幾個星期。女人很奇怪,後來,她在狗的項圈上掛了張字條:「您的狗每天下午都來我這打盹。」

  第二天,這隻狗又來了,它的項圈上掛著另一張字條:「我們家有六個孩子,狗在家裡睡不著。」

 

8、以弱勝強

有個人走進了酒吧問:「外面那隻牧羊犬是誰的?」

  「是我的!」一個車手說著站起身,「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的吉娃娃狗殺了你的狗……」

  「你說什麼?」車手有些不相信,「那樣的小狗能殺了我的牧羊犬?」

  「你看看吧,好象是我的小狗卡在你那隻牧羊犬的嗓子眼兒了!」

 

9、打牌的狗

有個人在旅館里的一張桌子旁走過時,發現三個人正和一條狗打牌,這隻狗玩得還很棒。

  「這隻狗真聰明。」他驚奇地說。

  「還不夠老練,」有個打牌的人說,「每次抓到一手好牌,它都會搖晃尾巴。」

 

10、算數

課堂中,老師說:「如果我分別給你1隻狗狗、2隻狗狗、3隻狗狗,那你共有幾隻狗狗?」

學生說:「7隻!」

老師疑惑的又問了一遍:「如果我分別給你1隻狗狗、2隻狗狗、3隻狗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仍說:「7隻!」

老師不肯放棄,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問:「如果我分別給你1瓶可樂、2瓶可樂、3瓶可樂,那你共有幾瓶可樂?」

學生樂歪的說:「6瓶可樂!」

 

老師心想終於算對了,眉開眼笑的說:「太棒了!同理可證。我分別給你1隻狗狗、2隻狗狗、3隻狗狗,那你總共有幾隻狗狗?」

學生說:「7隻!」

老師實在受不了:「你是豬啊!你怎麼算出7隻的!」

 


學生這時候慢慢地回答:「我家己經養了一隻狗狗,你再給我六隻狗狗,那我不就總共有七隻狗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