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我是男生】
你這個人相當專情,尤其是在有交往對象以後,對其他異性簡直視若無睹,雖然你對身邊的女性依然保有體貼的一面,但心中絕無它想,但這樣的你也很容易招到異性的喜歡,讓情人沒有很是吃醋。平時看起來很溫和的你,其實跟情人相處是有些霸道,你約束的不是芝麻蒜頭的小事,卻都是擔心女朋友的事情,你的關心及付出,讓人覺得甜蜜又有安全感,只要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需要煩惱!

【我是女生】
妳很怕寂寞,喜歡男友無時無刻都想到自己,個性溫和優雅,是個很討人喜歡的人。有時呆呆傻傻,有時候卻很精明,和男朋友相處有你們的一套模式,跟你交往一向都是開心歡樂的,很少會看到你無理取鬧,妳總是很有精力的活蹦亂跳,是情人眼中的開心果,看見妳心情就好了一大半,能和妳交往,相當有福氣呢!

B

【我是男生】
在愛情裡,你比較大男人,你會好好的保護對方不受到傷害欺負,雖然看起來霸道,但你其實是非常疼愛女友的,你會默默地做很多事情只為了看她一展笑顏,你很珍惜跟你交往的對象,會希望她能夠永遠都是這麼幸福快樂!你擁有壞壞的眼神,特別喜歡欺負有好感的女生,看起來痞痞的似乎什麼都不在意,不過卻是一個會把女朋友寵壞的男友,你那雅痞樣具有致命吸引力,不用多做什麼,女孩們很容易就被你給迷倒,不跟你交往,真是可惜!

【我是女生】
妳總是有很多鬼點子,調皮搗蛋又愛惡整別人,遭殃的人永遠都是男朋友。這讓對方被妳搞得又愛又恨的,不過也因為這樣,總是男友最難忘的一任情人,尤其妳又非常體貼,簡直滲入對方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讓對方根本離不開妳!

C

【我是男生】
你的個性酷酷帥帥的,犀利的眼神總是俘虜不少少女心,平時看起來有點距離感,但卻讓人忍不住一直偷看你。在你冷漠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沒安全感的心,你對女友的事都特別關心,有點愛吃醋佔有慾強,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對方覺得很被你在意,隨時都沉溺在你的關愛之中,對女友呵護有加,她想要做什麼你都會滿足,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對方失望的神情,所以你一向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女朋友,跟你交往,可以說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我是女生】
妳在男友眼中傻里傻氣的很可愛,經常讓人捨不得離開妳,想要一直待在妳身邊保護妳。也因為妳那讓人疼愛的個性,就算妳盧到不行,男友也捨不得責罵妳!妳交往的不僅是男女朋友,更會對另一半的生活上下功夫,妳會想辦法跟他的親朋好友們相處融洽,因為妳體貼周到的個性,很討人喜歡,能夠跟妳交往,真是賺到了!

D

【我是男生】
你對愛情其實有點沒轍,對喜歡的女生就只是想要對她好、想要付出,雖然有點私心會想要跟對方有進一步的交往,但更勝於這些的是,你只是單純地想要她快樂!只要和心儀的女生有任何發展,你就會開心好久。當你有女朋友之後,眼裡便只有她,絕不招惹其它女生,率真又純情,也因為你的真誠,讓女友對你的付出你不會視為理所當然,會對等的付出,和你在一起,經常成為女友的姊妹淘中最讓人羨慕的男友!

【我是女生】
妳其實很愛吃醋又愛撒嬌,最討厭男朋友不懂妳的心思,但是又不喜歡講得很明,如果對方可以隨時都懂得妳的想法,自動自發的做到,那妳可是會更愛對方死心踏地的。妳有時會因為男友的不貼心,故意鬧鬧脾氣,只是希望男友多多注意妳,不過只要逗逗妳,妳就會重展笑顏。其實妳很簡單,只是要他好好愛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