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

不要告訴我不可能,凡事都有它的可能性。<珍珠港>

他們在珍珠港用鐵鎚猛敲我們,如果我們這次偷襲成功,就如同一根鋼針刺穿他們的心臟!<珍珠港>

沒有人想當英雄,是時勢造英雄。<黑鷹計劃>

這是一場漫長的戰爭,也是一場艱苦的戰爭。你們英勇並且驕傲地為祖國作戰,你們是不平凡的一群,彼此緊密相連,這樣的情誼存在也只存在於戰鬥中。就像兄弟一樣,共同用著這個散兵坑,在最需要的時刻彼此互相扶持,你們共同面對死亡,一同接受磨難。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為能夠與你們每個人共同服役而感到驕傲。你們有權享受永遠快樂而和平的生活。<黑鷹計劃>

只要你多殺一個人,離回家的路就更遠。<搶救雷恩大兵>

為了回家,牠們要飛越整個戰場。你能想像嗎?飛越如此多的痛苦和恐懼,而且你知道永遠不能低頭看,永遠只能向前看,否則就到不了家。我問你,還有比這更勇敢的嗎?<戰馬>

勇敢有不同的方式。<戰馬>

 

【奇幻史詩】

我們無法選擇所處的時代,我們所能做的是決定如何生存於我們被賦予的時代。<魔戒 首部曲>

每個人遇到難關都會這麼想,但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你只能在一定的時間內決定如何去做。<魔戒 首部曲>

有很多活人本來就該死,也有些死人本來也命不該絕,你能做這種判斷嗎?佛羅多...千萬別輕易斷定別人的生死,就連智者都無法決定命運。<魔戒 首部曲>

眾神羨慕我們。祂們羨慕我們沒有永恆的生命,羨慕凡人隨時可能面臨人生的最後一刻。萬物因為我們終將殞命而顯得更加美麗。我們最美好的一刻就是當下,也是我們僅此一次的人生。<特洛伊:木馬屠城>

求求菩薩救救我!<神鬼傳奇>

一個偉大的文明不毀於外力,而是自己從內部消滅。-史學家 威爾‧杜蘭<阿波卡獵逃>

 

【歷史】

沒什麼,是所有一切! - 薩拉丁 <王者天下>

死神遲早都會來敲你的門,你也只能坦然面對。<神鬼戰士>

每個人都會死,但每個人並非都真正活過。<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我不害怕由一隻綿羊所帶領的一群獅子,但我害怕由一隻獅子帶領的一群綿羊。<亞歷山大大帝>

請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讓世人看看,偉大如我者,死後也是兩手空空。<亞歷山大大帝>

 

【哲學】

不要用你的頭腦看世界,要用心。<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如果環境棲地惡劣,生物會選擇永存;如果環境棲地良好,生物會選擇繁衍。<露西>

數字只是人類創造出來的測量單位,但一加一真等於二嗎?一與二之間其實有無限多個存在。<露西>

假設有一輛車跑在路上,讓汽車無限加速,汽車就消失了。我們如何證明它的存在?時間可以證明它存在!時間才是唯一的測量單位,時間能證明事物的存在。如果沒有了時間,我們就不存在;時間才是根本。<露西>

 

【懸疑】

你不可能改變一件事情,卻不傷害到人!<蝴蝶效應>

人類史上最殘忍的罪惡,都是以愛之名行之。<地獄>

滿足我們心靈的,是神秘感和好奇心,而非聖杯本身。聖杯之美,在於那種非世俗的本質。<達文西密碼>

世界上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建立在捏造出來的謊言上,這就是信仰的定義。接受那些我們想像中是真實的、卻無法證明的事情。每種宗教都是透過隱喻、寓言,還有誇張的故事描述神。從早期的埃及人到現在的主日學。隱喻能幫助我們心靈去處理那些無法去處理的事情。當我們開始完全相信我們自己的隱喻時,麻煩就出現了。 <達文西密碼>

 

【驚悚】

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魔鬼代言人>

人們常覺得失去了什麼,其實只是被移開罷了....<靈異第六感>

當沒有任何一個人信任你的時候,沉默和堅持就是最好的反擊和證明。<沈默的羔羊>

當羔羊安靜下來,你是否聽到心靈最暗處的吶喊和低語?<沈默的羔羊>

除了貪婪,沒有什麼像孤獨一樣讓我們變得脆弱。<沈默的羔羊>

完美不是控制出來的,是爆發出來的。<黑天鵝>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就會崇拜什麼。<黑天鵝>

超越自己,征服自己,征服觀眾。<黑天鵝>

I want to play a game...。<奪魂鋸>

I will be back!<魔鬼終結者>

 

【動作】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一個是我自己,但另一個不是你。<空中監獄>

殺人犯大多不是出於慾望,不過真正的連續殺人犯是出於快感。<空中監獄>

真是諷刺,一群瘋子在飛機上和著這音樂跳舞,而使這音樂聞名的搖滾樂隊卻因為飛機失事罹難......”<空中監獄>

班,文物館的兇婆娘正在你後面。-萊利 <國家寶藏>

「當一連串的苛政與掠奪都是在追求同一個目標,意圖以專制暴政壓迫人民。人民就有權利也有義務推翻這樣的政府,為未來的安全提出新的保障。」 現在的人已經不這樣說話了。 <國家寶藏>

班,就算你把自己嫁給總統,你也沒法子跟他獨處幾分鐘。-萊利 <國家寶藏2 古籍秘辛>

夫人,這是花的雄蕊。<國家寶藏2 古籍秘辛>

炸掉國會大廈只是一種象徵,人民賦予象徵力量,象徵的本身不存在意義。但是只要人民團結一心,炸掉一棟建築物就能改變世界。<V怪客>

一個人可能失敗,可能被捕、被殺害或被遺忘…但四百年後,理念仍能改變這個世界。<V怪客>

面具之下的只是血肉之驅,而個理念是刀槍不入的。<V怪客>

我就這樣從《聖經》偷出些斷章殘句,來掩飾我的赤裸裸的罪行。外表上裝做聖徒,暗地裡則是魔鬼心腸。 <V怪客>

藝術家用謊言展示真相,政治家用謊言掩蓋真相。<V怪客>

人民不該害怕他們的政府,而是政府該害怕它的人民。!<V怪客>

自由之樹必須以愛國者和暴君的血灌溉開花。-湯瑪士.傑佛遜 <絕地任務>

愛國主義是一種邪惡的美德。-王爾德 <絕地任務>

輸家總是在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絕地任務>

 

【劇情】

生活不是電影,它比電影困難多了。<新天堂樂園>

以外表選朋友,以智慧選敵人,你太聰明,不能當朋友。<新天堂樂園>

忠誠的意義在於我們不應該忘記愛過的每一個人。<忠犬小八>

我不騎有自我意識並在我兩腿之間活躍的東西。<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災難】

要把愛和音樂注入生命裏。<我是傳奇>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莫過於世界本身。<浩劫重生>

俄羅斯製造、美國製造…其實是通通都是台灣製造!<世界末日>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告別!<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那些東西並不牢固,你必須依靠!<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他是個很壞的人,但更壞的是,他激起了我內心的邪惡,我必須承認這一點。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別被這些事物和光景蒙騙了,孩子們,社會很復雜。<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同時信不同的宗教就等於什麼教都沒信。<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侏儸紀公園>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天文學家,他們只要在地球上安全的用著望遠鏡,然後告訴世人宇宙有多美;另外一種是太空人,他們一定要親身摸到體驗到太空的感覺,才會真正滿足。<侏儸紀公園3>

這些動物和其他的物種相比,值得相同的保護嗎?還是牠們只能坐等死亡?<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愛情】

你跳,我也跳~!<鐵達尼號>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鐵達尼號>

生命是一項贈禮,我不打算浪費,世事很難預料,只能隨遇而安,要把握光陰。<鐵達尼號>

他救了我,不只是我的命,他徹頭徹尾救了我的人生,我卻連一張他的照片都沒有,他只能活在我的回憶中。<鐵達尼號>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個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之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鐵達尼號>

愛像是氧氣,把我們輕輕托起,是我們全部的需要!<紅磨坊>

你能學到最棒事就只是愛而得到被愛的回報。<紅磨坊>

婚外情其實就是通姦,不需要美化。<紅磨坊>

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征服情海>

我出生在這艘船上。世界從我身邊經過,但是一次只有兩千人。而且這裡有希望,卻又永遠不會超出一艘船所能容納的,在船頭和船尾之間。你可以在並非無限的鋼琴上演奏出你的快樂。我學會了那樣的生活方式。陸地,對我來說是艘太大的船。它是個太漂亮的女人。它是段太長的旅程,太濃的香味。它是我不知道如何奏出的音樂。我不可以下這艘船。充其量,我可以丈量我的生活。<海上鋼琴師>

阻止了我的腳步的,並不是我所看見的東西,而是我所無法看見的那些東西。你明白麼?我看不見的那些,在那個無限蔓延的城市裏,什麼東西都有,可惟獨沒有盡頭。<海上鋼琴師>

音樂是在有限的在琴鍵上,奏出無限的音樂。<海上鋼琴師>

雖然我們互相笑著說“回頭見”,但是我們都心知肚明,分離即永別。<海上鋼琴師>

我在這艘船上出生,整個世界跟我並肩而行;但是,行走一次只擕帶兩千人。這裡也有慾望,但不會虛妄到超出船頭和船尾。你用鋼琴表達你的快樂,但音符不是無限的。我已經習慣這麼生活。<海上鋼琴師>

就以鋼琴來說,鋼琴有低音的開頭、也有高音的結束,鋼琴有88個琴鍵,它們是有限的,而你卻是無限的,不可記數的。在有限的琴鍵當中,卻可揮灑出無限的動人音符,我喜歡這種說法,這也是我生存的方式。-1900 <海上鋼琴師>

生命的品質不是在於你活了多久,而是那些令人砰然心動的精彩瞬間。<全民情聖>

你不瞭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心靈捕手>

羅馬,當然是羅馬。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珍藏在這座城市裡度過的每一分鐘。<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

我只能說...你讓我變成一個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人。你讓我快樂,儘管你有時候真的糟透了。與其和世界上所有人相比,我更想和你在一起-就算你覺得你心目中的那個你已經消失了。<我就要你好好的>

有時候,一個小錯誤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但你不需要讓這個錯誤輕易定義你。<我就要你好好的>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所以你的義務就是活得精彩、活得充實。<我就要你好好的>

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我就要你好好的>

 

【喜劇】

我信仰音樂,就如同人們信仰童話。<把愛找回來>

音樂無處不在,你只要仔細去聆聽!<把愛找回來>

世事不能說死,有些事情總值得嘗試。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放牛班的春天>

每一顆心都需要愛,需要溫柔,需要寬容,需要理解。每一個孩子都來自純淨無邪的地方,永遠都應該是人間萬分疼惜的珍寶。<放牛班的春天>

凡事到最後勢必圓滿,如果沒有,那表示事情還沒有到最後。<金盞花大酒店>

若你沒打算用他應得的愛去愛一個人,請不要誤導他。<型男飛行日誌>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口味。<阿甘正傳>

我們所要做的是提升生活品質,而不是延緩死亡。<心靈點滴>

很多人不快樂,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而是別人有。<我愛上流>

人的自由意志是無法控制的,有權力不代表擁有一切,大家都太依賴神力了,但他們卻不知道神力就操控在自己手上。布魯斯,把湯分成兩半並不是奇蹟,那是魔術。一個單親媽媽,除了做兩個工作之外,她還能找出時間來陪她的小孩練習足球,那才是奇蹟。一個青少年可以拒絕毒品,並接受教育,那才是奇蹟。人們總希望我替他們創造奇蹟,但是他們不曉得他們自己就有這樣的能力。你希望看到奇蹟嗎?由你自己去創造吧!<王牌天神>

當你不愛自己時,新的事物看起來總是比較好,但那不是真的。等你學會愛自己,平凡的生活中也能出現嶄新的體悟。<救救菜英文>

終於知道,活著的意義首先要開心,然後竭盡全力的去幫助別人,舔你愛的人,對過去不必難過,對未來也不必擔憂 只要,活在當下!雖然很難做得到,不過至少可以當做目標去接近。<為了與你相遇>

我有了新的使命,又有人需要我了,又一次,又一次,在每一段新生命里,我都能發現新的意義,我嘗試著理解所見一切的意義。<為了與你相遇>

若我能將幸福帶給你,我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為了與你相遇>

孤獨將會是人生中遇見的最大困難。<為了與你相遇>

 

【電視劇】

如果你戶頭多了三千萬,會不會比較開心一點!?<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

難道你以為我故意入獄,之後偷跑出去殺人然後再躲回監獄嗎?<CSI犯罪現場>

婚姻...,不是和覺得能共度一生的人結婚,應該和一失去,你就會活不下去的那個人結婚。<CSI犯罪現場第14季 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