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圖   

作者: FMTTM (月夜貓) 出處:PTT.CC 看板: Scorpio

為甚麼我要說天蠍是個裝大人的小孩

天蠍老實說是個會不想長大星座

他的內心有著頑皮又任性的小孩存在

有人說天蠍好壞 嘴巴好毒呀 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又會使人好氣又好笑

那是因為天蠍內心就是一個小孩子呀


天蠍有一個很不好的現象

就是遇到挫折遇到不如意應該要理性的面對的時候

卻是以小孩子的心來面對

例如:不管我就是要這樣做 或是 我不想做就是不想

然後他的內心就像是一個買不到糖果與玩具的小朋友在地上打滾


可是偏偏 天蠍的外在卻又會想讓別人認為自己是成熟又理性的人

遇到是不干己的事情就可以冷靜 慢條斯里的分析

淡淡的 慢慢的說出一針見血的話

讓別人以為自己很理性 很帥氣 是個開明的人


成熟理性 睿智英明不是由內心自然的展開

那是為了掩飾 為了給別人印象

想讓別人知道 "看吧 我很聰明吧" 或是 "我表現的很不錯吧"


所以很多跟天蠍深入交往的人

漸漸的會發現 天蠍其實是會任性的

在某方面是個永遠不想長大的小孩


當然有些地方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因為沒想到天蠍會這樣 或是 天蠍原來不是冷到骨子裡

可是 還是會有讓人不喜歡的地方

有的人會認為 怎麼這樣不成熟


事實上 天蠍 只是個裝大人的小孩

大人是表面 內心其實是小孩


所以你問我 天蠍好不好搞定

我可以告訴你 某些地方 你永遠也搞不定

因為他就是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堤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